coach新款長夾

  晨报讯 17日清晨零时10分,合肥市公交四公司邻近某歌厅内台灣lv官方網,23岁的周先生只因多说了一句话,激怒了正在唱歌的两名年青男子lv官方網,对方抄起两把生果刀对其大腿跟屁股连捅三刀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令人奇异的是lv官方網中文,男子被送到病院后却大喊,“我不要到医院来lv蜜語包包,放我出去coach官方網。”

  当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一国民医院创伤骨科时,只见一名穿灰色运动上衣的年轻男子躺在病床上,脚下穿的白色活动鞋被顺着大腿流下的鲜血染红lv官方網

  据周先生共事王先生说lv官方網法國,16日晚,他和周先生一行在公交四公司附近一家餐馆内饮酒lv官方網。喝完酒后,他们又到四周一家歌厅唱歌台灣lv官方網。周先生在歌厅里只因说了没给对方体面的一句话,惹怒了在里面唱歌的两个年轻男子,两青年抄起两把水果刀就朝周先生的大腿和屁股捅去。

  被捅了三刀后,周先生试图回击对方lv官方網法國,但因流血过多,终极瘫倒在地上lv官方網台灣。周先生的同事随后报了警,捅人的两个年轻男子却抱头鼠窜。

  等周先生被送到医院后lv新款3折賣,令人奇怪的一幕产生了coach3折包包,他躺在病床上不停大喊coach包包型錄,“你们骗了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我要走人lv官方網中文。”受伤的周先生为何不愿到医院救治呢?他坦言,“我不想让父母晓得我被人砍伤躺在医院里,恐怕他们知道后会担忧。”

  值班医生劝告周先生lv官方網,假如不迭时做手术,血管可能坏逝世,成果会很重大lv官方網台灣。最后coach最新款,他终于接收了手术医治。手术停止后,主治医生说lv官方網台灣,伤者很荣幸lv官方網中文,受伤部位的血管并未被扎破。    本报记者 刘保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北北 的頭像
    大北北

    大北北